2022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徵件

2022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徵件已經開始,
為了讓各校建築、室內設計系所的同學更了解今年主題「回歸初心.重生」(Converge: Pushing the Reset But),
特於下周舉辦首場線上說明會,
無論是老師或是學生,都能透過線上視訊連結自由參加。
以下為資訊及屆時說明會連結
 
2022 AYDA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_線上說明會
時間:2022年5月11日(三)13:00-14:00
備註:12:50即可提前進場
 
再次附上本次競圖宣傳海報,再麻煩協助發布分享給系上同學了,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,
若有老師有帶班參與但時間無法配合,也歡迎提出,
我們很樂意開專場說明會,
非常感謝!
 
關於AYDA
作為唯一的國際競圖,是學生走向國際的最佳機會!
2013 年起,提供賽後遊學之旅,得獎者有機會拜訪亞洲頂級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,接受專業指導,走向國際。
2016 年 亞洲各地共計有 15個城市同步 展開
2018 年起,白金獎總決賽脫穎而出的設計師,將在立邦漆的全力支持下申請哈佛大學設計學 院(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, Harvard GSD)為期六週的暑期課程 「DESIGN DISCOVERY」。一旦哈佛接受申請,立邦漆將支付課程期間價值超過一萬美金的 交通、食宿與學費。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AYDA 不只是平台,更是台灣新銳設計的未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