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2020「國際設計大師講座系列活動」訊息

轉知臺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活動
「國際設計大師講座系列活動」即將於臺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,此次邀請三位國際級設計專家,分別來自Renato lab的創辦人兼執行長-王家祥(臺灣)、設計師兼藝術家-Gerard Jasperse(荷蘭)以及果多設計創(Design by associates)辦人-Felix von Bomhard(德國),分享對產品設計、動畫設計與視覺設計自身的經歷與體悟,喜愛設計的名眾和學生師長,千萬不要錯過與國際設計大師見面的機會
活動地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(40246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)
*除實體報名外,另有線上直播報名可參加 (會再發送直播連結網址)*
?活動時間:2020年10月16日(五)13:30-17:00(報到時間為13:00-13:30)
?活動對象:本講座開放對設計藝術有興趣之師生與一般民眾,均歡迎報名參加,講座過程中有口譯人員。
?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免報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