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徵才訊息~禾林室內設計

禾林室內設計 徵才

『禾林設計」源自1997年, 以經營「品牌」的精神,深耕室內設計將近20個年頭。一路以來,堅持高規格用材、高規格品質,打造了高端裝修的口碑。 累積了20年室內裝修的能量,為成就人們的美好生活,提供客戶內外兼具的現代美宅,因而成立『禾林建築』。

『禾林建築』在2012年於桃園市藝文特區,完成第一號作品 ——

「禾林RICH 58」,並陸續推出「禾林RICH ONE」、「禾林A9棧」、「禾林山知間」等建案,屢屢締造銷售佳績。

一個完美的團隊,需要一群有夢、有熱血的人。

竭誠歡迎對室內設計有高度熱忱、富創意的你,加入 禾林室內設計 的行列。

 

誠徵 室內設計助理

條件要求:需擅長AutoCad 2D、Sketch up。

工作技能:室內設計規劃、室內設計施工圖繪製。

其他條件:優秀創造力、溝通能力佳、思緒敏捷。

竭誠歡迎投遞履歷及AutoCad 2D作品集至e-mail:sabrina@holin.net.tw

 

禾林室內設計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lin.net.tw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7號   電話:03-317-9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