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【築硯美學講座】設計之心系列

【築硯美學講座】設計之心系列,榮幸邀請到2020最受矚目的三大設計巨星齊聚一堂:懷特設計-林志隆,好室設計-陳鴻文,新澄設計-黃重蔚。三大設計總監各自以獨樹一格、超越框架的極致美學,在國內外創下多項驚人得獎紀錄、勇奪各界關注目光!

【築硯美學講座】挾帶這股氣勢,一舉促成與大師面對面的機會,透過業界頂尖設計師群的說文解圖與經驗分享,探索「設計」從無到有的歷程,如何從思考到創作、從使用到反思、構築出扣人心弦的永世之作。以及蘊藏作品其中的「設計之心」,是創作者由心而生的初衷,更是將熱情、信仰融於其中的設計心法,對創新與突破的追求沒有界限!

2020年9月4日、11日、18日 三天強勢開講!
讓我們跟隨大師的思緒,聆聽講師們靈魂深處的情感呼喚,以及他們從生活延續到設計的獨特哲學,逾十萬社群粉絲引頸期盼的設計饗宴即將席捲而來!

提醒您,報名截止於 2020 年 8 月 28 日,若席位額滿則提早截止,第一手資訊請關注 築硯美學粉絲專頁。  

報名方式:請見下方網頁內說明

報名網頁: https://lihi1.com/ax9l5

築硯美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yan200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