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的傢俱-成功店及鳳山店召聘職缺 ((Job vacancies: Green Furniture Chengong and Fengshan Branches)

業務設計師(成功家樂福)前五個月保障月薪3

職務說明

綠的傢俱集團深耕國內系統家具產業三十八年,我們是系統家具業的卓越領導品牌,擁有【務實、專業、熱忱】的優質企業文化,為迎接企業高度成長,我們歡迎對居家設計有興趣的業務銷售好手加入我們。

我們提供前五個月保障$30,000薪資,更為您提供一系列居家設計課程,想要挑戰百萬年薪嗎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 

[工作內容 ]

  1. 親切熱情的顧客服務。
  2. 了解顧客需求並提出專業建議。
  3. 銷售進口傢俱並依顧客需求提出空間規劃建議。
  4. 品牌推廣及顧客關係維繫,每月設定目標達成。

 

[需具備條件]

  1. 主動積極、具高度責任感及企圖心。
  2. 具親和力,談吐優雅。
  3. 有溝通協調及客戶服務能力。
  4. 重視公司文化,喜歡團隊合作之人格特質。

☆歡迎同業加入綠的團隊。

☆想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又無相關工作經驗,只要您對居家空間有興趣,我們都非常歡迎!

☆高額獎金制度並提供完整培訓,升遷管道透明,歡迎積極肯學習人才加入。

<薪獎制度>

月底薪+獎金

☆ 個人業績奬金:月銷售達成奬金、季業績達成奬金、競賽達標獎金

☆ 年度達成國外旅遊奬勵

面試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(家樂福成功店2樓)- 0932-894-190莊慧文區長

請先投遞履歷再約面談時間

履歷請寄evawang@greengroup.com.tw 汪意昕經理

Loader Loading...
EAD Logo Taking too long?

Reload Reload document
| Open Open in new tab

招募說明 [4.97 MB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