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德科大3優2惠1多 低於國立收費、上看零學費   113.2.22

樹德科大3優2惠1多 低於國立收費、上看零學費   113.2.22

【高雄訊】高中學測結束後本(二)月27日即將公布成績,普大考生們開始面臨選校的抉擇。但您知道嗎?在科大端亦開放名額提供高中學測成績的考生申請入學哦!以樹德科大而言,高中學測申請入學有174個名額、分布在17個系,並提供高中學測成績達到規定標準者,可獲得2萬元至1百萬元不等的獎助學金,更享有與國立大學般的學雜費優惠。樹德科大「3優2惠1多」的入學獎勵措施與就業接軌的實習機會、及學用合一的教學特色,讓高中生進入科大端,也不用擔心技不如人,課前預習、課堂認真、課後複習,大學四年後快速達成「畢業即就業的最後一哩路」,這不就是家長與學生殷殷期待的盼望嗎?樹德科大就是您圓夢的助力。

「3優」的第一項優勢為『學雜費減免』,每學期享受政府1萬7千5百元減免之外,樹德科大另外設置「高中學測申請入學獎助學金」,分數達到規定標準者,26級分(含)以上可獲得3萬元至1百萬元不等獎助,及25級分以下2萬元奬補助學。第二項優勢『住宿獎補助』,一般生與經濟弱勢生每學期各補助5千元至7千元不等,東部暨離島學生第一年住宿費全免。第三項優勢『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補助』,提出體檢通過證明後連續六個月,每月補助3千元;若經錄取者,大學修業期間學雜費全免,每月生活費補助1萬2千元及書籍文具費每學期5千元。上述三項優勢,可以讓學生有機會達到「零」學費、及多項安心就學補助,樹德科大四年下來的學習成效與經濟效益的CP值,絶對讓家長放心、學生安心。

「2惠」的第一項實惠為『國外雙學位與交換生合作』,樹德科大與加拿大、英國、美國、韓國、及馬來西亞等多所大學業已簽訂策略聯盟,提供學生交換合作機會,每年教育部的學海飛颺計畫獎勵補助,可助學生圓夢;在樹德科大並有來自14個國家的境外生,也讓國際化校園的學生英語能力大大提升,對有意遠赴國外就學或交換合作的學生,在外語精進上有莫大的助益。第二項實惠 『產業深耕參訪與國外見習』,每年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學生海內外見習參訪及競賽補助,拓展學生國際視野、增廣見聞,也讓學生提前瞭解產業趨勢,有於學生未來的職涯規劃。

「1多」即『實習多』,每年提供超過千個職缺的海內外實習機會,讓學生在畢業前能快速與就業接軌,樹德科大並有多位在百大企業擔任正職的校友,皆是在學期間的實習表現優異,被企業網羅留用的實習生。

樹德科大高中學測申請入學的17個系,包括設計學院:生活產品設計、視覺傳達設計、室內設計、表演藝術、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、美髮設計與經營、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、動畫與遊戲設計;資訊學院:資訊管理、電腦與通訊、資訊工程;應用社會學院:社會工作、兒童與家庭服務、應用外語;管理學院:行銷管理、金融管理、流通管理,總計174個名額。

樹德科大洽詢電話:07-6158000(代表號),公共事務處分機1902至1907、資訊學院分機5102、應用社會學院分機5302、管理學院分機5002、設計學院5202分機;學校首頁網址https://www.stu.edu.tw、或招生考試服務網址:https://reg.aca.stu.edu.tw/公共事務處獎助學金辦法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YVQaVO